【一个英俊的目录】

超喜欢!

穆穆不惊左右:

文章没写几篇倒先整理了目录,什么人啊这是。


(蔺靖、谭赵和多cp在下面)




凌李:


【凌李】当我们想睡李熏然的时候,凌院长在想什么:因为吃盒饭而爆红网络的小李警官和电器困难户凌院长的故事。或者一个低端僵尸粉的励志上位史。




【凌李】从小就都是李熏然的错:凌院长会读心术,可以看到李熏然所有的心理活动,结尾处有拇指阿诚出没。凌远:熏然,你是不是又想吃了?李sir:没有!凌远:我听到了。




【凌李】信息素里都是骗人的:李熏然同志,是一个有着alpha味信息素的omega,而院长先生是……




【凌李】假正经:一个套路与纯情并存的故事。




【凌李】李熏然说你现在可以摸摸我了:李熏然在看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会开始发电,小赵医生手机没电的时候,就给李熏然看一张凌远的照片,然后把小李警官当充电宝用。嗯,然后我写不出介绍了,戳链接吧?




【凌李】路人赵的旁白:赵启平第一人称的回忆录,啊,这是一个很有情怀的小赵医生。




【凌李】在这呢:阴差阳错,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吵架了的故事。




【凌李】他们中出了一个叛徒:阿诚哥家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守护神,财神诚、花仙霖、丘比平,只有命中注定的人才可以看到守护神,所以在单身这条康庄大道上一路狂奔的小李警官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守护神到底是什么。




【凌李】李熏然的江湖到底有多大:古代au,满足一下养成的恶趣味,有串门子的蔺靖。




【凌李】一次失败的发情:一次耍流氓的abo混战。吃瓜群众戏份很多。




【凌李】我们家没李熏然这么不会演的:相亲的时候遇见了暗恋的院长,为了维持一个正直的形象,李熏然一顿饭不敢吃不敢喝,被对方误以为是老干部,之后为了gin住这个美好的形象,硬生生用糟糕的演技把人设演了下去。可能一家子的小金人都被李熏然一个人砸完了。




【凌李】三次被他跑了,一次他没有:熏然散尽还复来的故事。




【凌李】有关于同居的二三事:柴米油盐鸡毛蒜皮琐事日常絮絮叨叨。




【凌李】李熏然到底是A还是O:尝试一下论坛体,吃瓜群众有关于小李警官到底是A还是O的讨论,不吹不黑,理性讨论你局一根草李熏然到底是A还是O?




【凌李】都给我回去上班:论坛体+1,主题:李熏然被一个路人拍到照片,误以为是某个明星,去娱乐论坛求名字的故事。主题:身为制服控的我现在大概是废的了,今天在上班路上看见一个穿警服的小哥。




【凌李】凌院长问李熏然你到底姓什么:一个手癌的故事,不能剧透,剧透就什么都没有了。




【凌李】从小就是李熏然跑得慢:万兽之王李熏然,作为山里一霸,担负起了下山抓人欺凌弱小的重任,结果抓了个男人回来,男人说,怎么会有你这么小的狮子啊?




【凌李】和一个老干部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中老年表情包出没请避让。




【凌李】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户口的凌院长:在一个大熊猫需要计划生育的平行宇宙,人类是稀有物种,狮子李熏然捡了一个人类凌远回家养、




【凌李】先生,我也想要五星好评:李熏然本来是在南天门拎着警棍巡逻的小警察,后来替他阿诚哥走马上任去凌远家里当管电器的神仙,因为专业不对口,所以工作不熟练,凌院长表示差评要退货。




下面三篇是我的男友不是人系列:


【凌李】把李熏然关进电脑需要几步:李熏然是杀毒软件自带的桌面宠物,一只会每天绕着电脑屏幕跑圈做晨练的小狮子。




【凌李】那天凌院长买了一袋糖雪球:李熏然是一只圆滚滚的糖雪球。




【凌李】那个躺在凌院长口袋里的李熏然:凌院长为什么一直用4s呢,因为4s里住着一个李熏然,siri李熏然和4s狂热爱好者凌院长的故事。






【凌李】我也希望可以去看看不老歌长什么样子:一个非常放飞的娱乐圈AU,发现介绍越写越短了。




【凌李】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写过网红小李警官,这次是网红凌院长。灵感来自@博物杂志,一个一本正经的网红凌院长和一个凭借自拍出位的小李警官的故事。




【凌李】李熏然,点个烟:灯神李熏然,凌远换灯泡的时候擦了三下灯管,李熏然从灯管里飘飘悠悠晃出来:愚蠢的人类, 想要我帮你实现什么愿望?




【凌李】那天凌院长捉到了一只鬼:小李警官是一只鬼,小甜饼!真的只是一块饼。




【凌李】:凌院长仍未只那天李熏然看见了什么:一个略大的脑洞……真的略大,就不剧透了,咳咳咳。




【凌李】哥,我觉得我要恋爱了:预知未来梗,一个可以预见未来的李熏然。李熏然对阿诚哥说:哥,看见那个男人了吗,我觉得我要跟他恋爱了。




【凌李】一切凌远都是纸老虎:李熏然不小心和十年前的自己发短信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总想着剧透。




【凌李】一个从不乱写乱画的李熏然:死神李sir,来找凌院长签合同,后来签着签着住进人家家里的故事。




【凌李+蔺靖】太字辈的都不容易:因为是两个cp,所以放在交界处……小李和殿下还是小娃娃时候的故事。




蔺靖:


下面三篇我有点喜欢哈哈哈哈。


【蔺靖】你真的是一条龙吗:哭包和阁主小时候的故事。




【蔺靖】先生,请你自重。:哭包和阁主长大了的故事。




【蔺靖】琅琊阁主又来信了:哭包和阁主转世为人的故事。




【蔺靖】萧景琰,有你的贡品:地府au,写不出介绍来了,想出来了再写。




【蔺靖】记一次愉快的网购经历:阁主逛论坛看见了陛下求拼单代购的帖子,于是两个人就愉快地一起拼单买起了榛子酥的故事。




【蔺靖】恭喜殿下:假如大梁人民有手机,而萧景琰是一个手机使用困难户。视频早朝,在一众被滤镜漂得过分英俊的大臣中,只有靖王殿下一个人黑乎乎的,这真是成何体统!




【蔺靖】陛下他又背着包袱跑了:陛下带着磕掺的全部家当,骑着马背着包袱,单枪匹马三顾琅琊山的故事,优雅污。




【蔺靖】暴君与小刺客:依旧是恶趣味,身份互换,刺客萧景琰来刺杀暴君蔺晨。




【蔺靖】有美一人兮:不知道怎么介绍,名字看起来很正经,内容并不那么正经就是了。




【蔺靖】殿下,浇点水:萧景琰从小脑袋顶上就开了一朵小花,只有蔺晨一个人可以看见,他开心了花也开得好,他不开心了花就蔫巴巴,后来花花不见啦!




【蔺靖】一介草民:靖王殿下变小之后听蔺哥哥讲那过去的故事,还要吃一吃自己的醋。这篇有个后续:【蔺靖】别扭




【蔺靖】现在欠了三文钱:一个套路连着套路的故事。全世界都套路萧景琰的故事。集齐七个弟弟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哦。




【蔺靖】靖王说他不改差评:阁主开了个琅琊网店,整个大梁都沉迷网购不能自拔,萧景琰也决定去买匹马……和建军一起聊脑洞,还是hin愉快的呀。




【蔺靖】靖王今天又没上朝:一个奇怪的故事,我们后来都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可怕笑声。




【蔺靖】怎么又是你:天帝的七儿子萧景琰,在仙界大搞改革开放的时候,被指下仙界,听说外国龙没事都要抓个公主,那萧景琰,你也给父皇抓个公主回来吧。你猜靖王抓了个谁?




谭赵:


【谭赵】聚会自救指南:在围观群众心目中,小赵医生一直是个很正经的小赵医生,直到有一天他喝多了……




【谭赵】假不正经:没什么故事性,连柴米油盐也没有……大概是些流得不甚流畅的流水账。






多cp: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⑤系列,全员成精系列。哦不,除了杜见锋。对不起啊旅座。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①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②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③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④




【多cp】嘿,签个字:  如果你萌的cp有了孩子,小孩考了43分,不及格,老师要求家长签字,他会拿给谁签?




楼诚大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如题。




【多cp】如何用楼诚打出一副扑克牌:如题,我出两个李熏然。出牌了送我一副好嘛!




【多cp】要听一段不靠谱故事吗:有了全员成精系列,也就有了全员成仙系列。个人对小李警官和阿诚哥的人设非常满意沃!




【多cp】他们每天都不务正业:全员成鬼,阿诚哥和平平搞事情。




【多cp】好的,先生: 神奇动物在锅里。




【多cp】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①:内容如题目,全程都在认真地点题,绝对没有跑题!


【多cp】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②


【多cp】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③


【多cp】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④


【多cp】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⑤




还有几个三个楼诚和蔺靖互相穿越的故事


第一次是阿诚哥和靖宝宝互穿:皇帝与间谍


第二次是明长官和蔺阁主互穿:长官与江湖人士


第三次是组队互穿:皇帝与三个情报工作者




整理目录主要原因是……害怕以后真的写多了整理起来会很辛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特别励志。


穆穆不惊左右同志,生于2016年6月27日,卒年不详。


名字出自方孝孺的《蜀府敬慎斋》:愔愔于思,夔夔于守,穆穆语言,不惊左右。

评论
热度(559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